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在中国·嘉善城市推介大会暨嘉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作推介发言

2023-02-17 来源: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10

217日下午,中国·嘉善城市推介大会暨嘉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嘉善举行,大会分为战略嘉善”“品质嘉善”“共富嘉善三个篇章,嘉兴市委书记陈伟,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建忠,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等出席会议。


会上,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以《心向未来 砥砺前行 坚定不移打造引领未来绿色发展的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为题作智慧绿洲发展规划推介。他表示,智慧绿洲将坚持聚焦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开展有组织科研、引育高层次人才、打造未来绿色产业四大核心任务,全力打造引领未来和触摸未来的重要窗口,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浙大力量、彰显浙大担当。始终坚持高标定位,全力推进平台科创能级提升,加快推进科技、人才、产业融为一体的创新高地建设;组织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聚四海之智、借八方之力,实现更高层次的自主创新;加快推进人才力量集聚裂变,打造科创人才会聚新高地;大力培育融合创新优生态,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首选地,打通从创新力到生产力的最后一公里

最后,黄先海副校长诚邀各路英才加入智慧绿洲,共同创业,共铸辉煌!积极投身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共同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