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而行 女神节快乐 | 中心副主任卢飞霞新书发行

2023-03-08 来源: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10


歌德说:“永恒的女性,引领我们上升”女性是谁?是自己?是妻子?是女儿还是母亲?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飞霞近一年筹备整理《向光而行》一书,特此国际劳动妇女节,同大家分享。

 

本书文稿之来源———浙江大学女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培训班,该培训班邀请到优秀女性来自政届、商界、学界、文体届等各个领域,她们讲述的人生故事漫谈体会,在社会整体加于女性的种种重力之中,是一种宝贵的牵引。

 

除了优秀的女性嘉宾,女大学生们也在成长过程中,思考对自我发展的预期、对人际交往的认识、对性别议题的省思。这些宝贵的成果与嘉宾的分享一并构成了这本《向光而行—女性如何做自己》,作为浙江大学女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的结晶与大家共享。

 

《向光而行·女性如何做自己》一书上线发行,它以鲜活的故事和案例昭示着一个重要道理:女性有足够的内在动力和能力摘掉社会加给她的标签,选择做一个理想中的自己、一个更好的自己。值此“女神节”到来之际,祝福女神们遇到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