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海教授受邀参加智慧绿洲创新中心新一批未来实验室启动会

2023-03-13 来源: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10

20233月1日,智慧绿洲创新中心新一批未来实验室启动暨2023年工作部署动员会在祥符荡园区顺利召开。会议旨在凝聚共识、厘清任务、明晰方向,以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指导部署整体性推进攻坚之年各项工作。浙江大学副校长、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先海,智慧绿洲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朱利中,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俞益东等有关企业代表,学校相关院系负责人、校外平台代表、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活动由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主任范骁辉主持。

 

会上举行了浙江大学未来城市(智慧城市)实验室、浙江大学未来城市(未来水务)实验室、浙江大学未来环境实验室等新一批未来实验室揭牌及实验室负责人聘任仪式。

 

黄先海教授对智慧绿洲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对嘉善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黄先海副校长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浙江大学将全面实施使命引领型大学发展战略,开启在高远使命引领下,奋力拔尖造峰、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希望智慧绿洲全面参与实施使命引领型大学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围绕国家战略进行战略迭代工作主线,瞄准世界一流、擘画发展蓝图,高水平谋划落实平台建设任务,加快推进平台能级显著跃升,打造人才会聚新高地、科研攻坚强引擎、科技成果转化首选地,闯出一条绿洲特色的高能级平台发展新路,高质量高水平打造引领未来绿色发展的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助力学校加快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为嘉善双示范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赋予科创新优势新动能,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原文摘自: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