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团队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洽谈合作

2023-03-07 来源: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10

202337日,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科研与决策咨询部主任、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林晨,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陈月江教授,公共管理教研室王子琦老师及李贺博士一行到访,与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建亮教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唐吉平副教授等座谈交流。


叶教授阐述了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等智库平台的研究范围、课题方向与团队实力,并着重介绍了产业链地图经策云平台等项目的成果概况,表示希望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唐吉平教授重点就嘉兴市科创金融试验区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建议,表示双方可以共同成立课题组,一起调研并探讨金融类专题。

林晨主任介绍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的组建历程、基本情况以及公共管理教研室目前重点推进的研究项目与研讨活动,表示双方可在调查研究、课题申报、学术交流、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陈月江教授表示,浙江大学的科学研究实力十分雄厚,而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则对嘉兴当地产业的研究比较深入,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从社会经济研究、乡村振兴研究、制造业数字化绿色化改造等具体课题方向开展合作。王子琦老师、李贺博士各自分享了教学领域与研究领域的相关内容。

 

本次洽谈交流中,双方达成了以项目为导向加强实质性合作的共识,为今后进一步深入合作、联动共建、聚力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原文摘自: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