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12 来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23

20221012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与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交流洽谈会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建亮教授,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绿色发展研究所所长张自斌,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发展研究部副主任袁霄,浙江省教育技术发展研究部陈敏,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发展研究部发展研究部任向红,以及中心相关研究团队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建亮教授向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王会军主任一行简单介绍了中心近期的相关研究进展情况,并就双方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建立和具体相关合作项目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会军主任高度肯定了双方战略合作的价值,提出通过“学术研究+应用实践”双轮驱动合作模式,在教育数字化、教育赋能共同富裕建设、长三角教育资源一体化共享机制等方面,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开展特色学术交流活动。





之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中心研究团队还详细介绍了 经策云、“教育政策服务云”平台、数字化场馆教育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方向,项目进展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