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海受邀参加嘉兴市政府双周读书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22-08-12 来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13

20228月,嘉兴市市长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双周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学习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相关知识。


8月中旬读书会上,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先海教授以“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思考”为主题进行演讲,强调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对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关键作用。

 

同时,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嘉兴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寄予厚望,要求嘉兴成为接轨上海“桥头堡”、承接上海辐射“门户”,为推动长三角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对标对表国家战略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国家战略的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把战略要求部署落实到位。要锚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赋予嘉兴的新定位,奋力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