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一行来访调研

2022-08-03 来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90

202283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展研究部主任童兆平一行到到访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并与中心常务副主任、浙大嘉兴研究院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室主任叶建亮教授进行了工作交流。

首先,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团队陪同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行参观了嘉兴研究院展示中心,向其介绍了研究院各中心及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室的组织架构、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嘉兴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田江磊从人才招引、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运行情况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建亮教授介绍了浙大长三角中心的业务板块长三角大学联盟的基本情况以及区域发展研究室主要发展方向,并指出双方在“校地教育资源对接整合”、“未来乡村教育信息化建设”、“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融合”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童兆平主任高度肯定了浙江大学的科研实力以及研究院取得的建设成就,并表示可以围绕“长三角教育数字化改革政策研究”、“教育数字化转型实施建议”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聚力共赢。

本次调研座谈交流开展顺利,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联动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