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黄先海参加省政府座谈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2022-01-08 来源: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58


省政府5日举行座谈会,向省咨询委专家学者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主任黄先海教授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省咨询委主任黄旭明,副主任史晋川,委员谢力群、黄先海、刘亭、吴晓波、金雪军、杨建华、吴国潮分别发言。大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谈想法、提建议,并就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重大改革、扩大有效投资、着力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确保能源安全保供、加强就业和社会保障、推进教育现代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王浩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他说,各位委员和专家立足浙江、胸怀全局,思考问题视野很宽、站位很高、落点很实,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把报告修改好,并不断改进政府工作。

 

(原文摘自:2022-01-05 17:06浙江新闻客户端)